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容贷盯上年轻人 女学生被忽悠贷款欠下万元债务

    曾经风靡一时的校园贷销声匿迹之后,市面上又出现了一个美容贷,打着贷款美容的旗号实施各种套路,最后导致贷款人无法还款而深深被套。如今美容贷盯上年轻人导致一些女大学生频频上当受骗,那么这个美容贷到底是何方神圣呢?

    美容贷
    美容贷

    爱美之心人的皆有之,现在整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在整容的前提下需要准备大量金钱,但没有钱怎么办?正所谓有需要就有市场,因此催生了一个叫美容贷的贷款平台,据业内人士介绍,其实“美容贷”本质上就是“现金贷”,只不过为了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而巧设名目,但美容贷存在诸多风险,同时也难以监管,一旦出事,受害者很难维权。

    近日,甘肃一位21岁姑娘周潇洒就因深陷美容贷而烦恼不已,原本属于花季年龄的她却不知为何脸上长满了痘痘,虽然她用过很多祛痘产品但依然不见起色,为了把痘痘去掉,周潇洒决定去医院好好治疗。但没想到医院的医疗费用却远远超出了周潇洒的预算,光是一疗程的医药费就花了1.56万元。

    贷款
    贷款

    由于自己每个月的工资才3000块,实在担不起这么昂贵的医疗费用,所以周潇洒就一直犹豫不决,这时候医院的主任就开始十分热情的向她推销了美容贷,然而经不住诱惑的周潇洒还是办理了这个贷款,6个月贷款总计1.56万元,逾期利息为日息千分之一,即年息36%。

    不过治疗了差不多一个月之后,小周脸上的痘痘不仅没有好转反而越发严重,然而此时的小周发现自己上当受骗已经为时已晚了,钱花了还受罪,如今贷款的电话天天追着她讨债,如此血淋淋的例子希望广大年轻人也能从中汲取教训。

    小编也在此提醒各位,如果确实有美容分期贷款需求的消费者,一定要到正规美容机构且有备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贷款。切勿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