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艺人经纪收入榜 李易峰登顶范冰冰工作室人去楼空

    我们在惊叹明星艺人高收入的时候,在幕后的艺人经纪公司也是不得不提,近日新浪娱乐发布了一份艺人经纪收入榜,其中当红小生李易峰所属的欢瑞世纪,创收达4207万登顶。而几家欢喜几家愁,目前深陷偷税事件影响的范冰冰不但没有出现在榜单上,网上更是有消息传出范冰冰工作室人去楼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上半年艺人经纪收入榜

    榜单列举了9家影视公司,其中4家业绩上升,欢瑞世纪和开心麻花的增长幅度都超过100%,欢瑞世纪更是超过500%。欢瑞世纪在上半年经济收入中,96.27%的高毛利引起了关注,相比起其他公司经济业务个位数的毛利率,这实在是太高了。

    李易峰
    李易峰

    目前欢瑞共有三十多名签约艺人,第一阵列里李易峰和杨紫、二线梯队中任嘉伦、秦俊杰、颖儿等,相对来说艺人团队梯队比较完整。

    表格中的前两位艺人应该是李易峰、杨紫,艺人三则可能是秦俊杰或者任嘉伦。其中李易峰和杨紫两位贡献最大,共同为欢瑞世纪创造了4207.18万元的收入,占欢瑞世纪上半年总经纪收入6769.03的62.15%。

    在另外5家经济收入下滑的公司中,下滑幅度最大的是慈文传媒,达到91.50%。因为其体量较小,当红一哥马可出走带来伤害很大。同样因为其体量较小,虽然幅度很大,但是其收入减少的绝对值不高,约为900万元。收入绝对额减少最高的是北京文化,减少了近5000万。

    网传范冰冰工作室人去楼空

    日前有媒体走访范冰冰无锡工作室,发现范冰冰工作室人去楼空,所有文件都被清走,三四名装修工正在粉刷墙面。该办公室位于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二楼,墙上共挂着三张营业执照,公司名分别为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无锡唐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美涛佳艺影视文化工作室,法定代表人均为范冰冰。

    传范冰冰工作室人去楼空
    传范冰冰工作室人去楼空

    一名物业工作人员告诉媒体工作人员,昨天范冰冰公司还在正常办公,因为地毯老旧,公司计划把地毯做整体替换,因此办公桌及文件也需要全部撤走。“我来这儿工作1年多了,我来之前范冰冰的公司就在这儿了。”

    范冰冰无锡工作室一间办公室,文件已被清走。媒体致电范冰冰工作室和无锡地税局,电话暂未接通。

    目前有关于范冰冰的传闻很多,但确实的消息至今没有一个。但可以肯定的是,自崔永元曝出明星漏税事件后,范冰冰已经有两个月多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上了,范冰冰的微博最后一次更新也停留在6月2日,至于是否像传闻说的那样,就有看事情后续的发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