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点is6多少钱 奇点is6有国家补贴吗?

    在4月初的北京车展上,奇点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新能源汽车奇点is6,该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同时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也是一大亮点。据称奇点汽车将于2018年底上市,那么奇点is6多少钱?奇点is6有国家补贴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奇点is6多少钱开售?

    iS6是奇点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定位为一款中大型智能纯电动SUV,车身尺寸为4900*1950*1750mm,轴距为2960mm。据奇点汽车CEO沈海寅介绍,奇点iS6已经在牙克石完成了三电系统高寒测试,目前正在进行耐久测试、三电测试,预计今年年底实现量产交付。

    奇点is6
    奇点is6

    在外观设计上,奇点iS6最大的亮点在于其采用了对开门设计,这在当前汽车市场是非常少见的设计方式。同时,奇点iS6车身前后搭载了LED屏幕,用户可以自定义显示屏幕上的内容,比贴纸更炫酷,迎合广大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配置方面,奇点iS6采用了智能调光全景天窗,车主可以随时调节玻璃的明暗状态,同时还可屏蔽绝大部分紫外线及部分红外线,从而避免了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并降低了红外线带来的热辐射。

    最后是售价方面,购买奇点is6是享有国家新能源政策补贴的,售价区间20万~30万元。根据消息,目前奇点汽车已经基本完成了对iS6车型的夏季测试,相信离正式上市也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