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9被曝配置缩水 延至10月开卖售价6千

    根据新闻爆料,今年苹果将会推出三款新iphone,但最受关注的还是售价最低的iPhone9了。但根据富士康内部人士的消息,今年苹果的注意力将集中在5.8寸和6.5寸的iphoneXS上面,而iPhone9很可能将会延迟出货,iPhone9更是被曝配置严重缩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9将延迟至10月份出货

    据富士康内部消息人士透露的最新消息,首批新iPhone已经开始出货,不过只是OLED屏版的机型,其中包含了5.8寸和6.5寸两款机型,至于大家关心的6.1寸版本,也就是被成为iPhone9的机型,并没有在出货的名单中。

    iPhone9将延迟出货
    iPhone9将延迟出货

    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目前的做法是,让iPhone9延期到今年10月中旬开卖,而目前该机的前期试产工作已经开始,而如果良品率一切都OK的话,那么将在本月中旬开始大规模生产。

    iPhone9配置可能会大缩水

    对于已经开始试产的iPhone9来说,台湾供应链给出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将用来替代iPhone8系列,虽然也换上了全面屏设计,但是为了节省成本,它的配置和功能缩水非常严重。

    iPhone9
    iPhone9

    具体来说,iPhone9配备的是6.1寸LCD屏,屏幕主力供应商是LG,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工艺,所以手机的下巴跟2017款iPhoneX大体相当,这点用户可以放心,不过顶部提供有相同的刘海,也支持人脸识别功能。

    爆料中提到,由于这款新机要卡位6000元档位,外形已经做出了巨大升级后,苹果就必然要在配置上进行缩水,至于大家很关心的处理器,这款新机可能使用的是A11,不使用A12除了节省成本外,还有台积电7nm产能不给力的原因。

    总的来说,iPhone9毕竟只是一款入门级的手机,根据苹果一贯的作风,出现降低配置,延迟出货等情况,也并非没有可能。而毫无疑问,未来一年,苹果的重心将会放在两款5.8寸和6.5寸的iphoneXS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