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铁龙云逸9月20日上市 雪铁龙云逸价格是多少?

    今年小型SUV市场又开始爆发,一夜间几乎所有品牌都开始参与到竞争之中,据悉,东风雪铁龙推出了一款名为云逸的更具年轻气质的车型。那么,雪铁龙云逸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雪铁龙云逸9月20日上市
    雪铁龙云逸上市时间

    外部方面,新车将标配LED日行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以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中配车型增加外后视镜电加热、车顶行李架、双出排气功能,带迎宾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以及17英寸轮圈为高配逸臻版车型专享。在前保险杠下面造型稍显夸张的暗灰色镂空护板则是彰显出云逸作为一辆SUV车型活力和野性的点睛之笔,其样式和车头的整体风格也保持一致,相得益彰。

    新车车身设计采用大量圆润线条,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A、B、C柱都做了熏黑处理。从车尾来看,整体造型圆润,车头、车侧面、底部的保险杠上搭配设计风格一致的圆角红色矩形,这已经成为了雪铁龙新的独特设计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1756/1,637毫米,轴距则达到了2655毫米,比海外版车型加长60毫米。

    新车的内饰同样采用大量的圆角矩形,方向盘、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都能看到圆角矩形的设计。并且运用撞色设计,突显年轻化。据悉,东风雪铁龙C4AIRCROSS上市后将会搭载与阿里巴巴及斑马网络研发的“斑马系统”,“斑马系统”拥有众多个性化的功能,包括专属ID,专属界面等,还有功能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会根据车主用车习惯进行优化,并主动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2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采用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云逸在拥有个性的同时还很有亲和力,并且驾驶起来综合感受不差,整体功能实用,在当前大乱斗的场面下,能否以11.58万元的价格吸引到年轻人,在9月20日上市后我们便可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