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人人贷利息高吗 人人贷贷款5万利息计算

    民间贷款平台有很多,而人人贷便是其中一个,这个老牌网贷平台旗下有很多贷款产品,下款速度比较快。申请贷款前,利息往往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那么,2018年人人贷利息高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8年人人贷利息高吗
    人人贷利息有多高

    根据人人贷官网上的显示,人人贷目前的利率范围为10%-24%,最高年利率为同期银行借款年利率的4倍,基本算是在合法范围内的最高利息。小编询问了人人贷客服,目前月利息区间是0.78%-2.8%之间,可以借12期、24期、36期。很多人下款额度在5000元到几万元不等,相对而言比较高。

    人人贷借5000元利息是多少呢?假设在人人贷借5000元,按最低月利息0.78%来计算,一个月利息最低是39元;按最高月利息2.8%来算,一个月利息最高是140元。利息相差还是挺大的,每个人的月利率不同,人人贷根据用户的个人信用、资质、是否在人人贷有理财借贷记录等来给予利率。

    相比蚂蚁借呗、腾讯微粒贷、京东金条等产品每天利息万分之五来说,确实高不少,另外人人贷借款不仅要支付利息,同时每个月还要收取借款本金的0.3%作为管理费,那么借5000元,管理费为15元,如果借款人信用不良,人人贷还要收取一定的借款服务费。由此可见,在人人贷借5000元,综合费用算下来每月要支付百元左右的成本,建议大家在借款之前可以仔细了解下。

    需要注意的是,人人贷借款不能逾期还款,如果你出现恶意逾期的情况,包括金额巨大、期限长、伪造资料诈骗等情节严重,有可能会被起诉;一旦起诉成功,借款人会被列入失信人执行黑名单内;不仅影响办卡、贷款,对出行、子女上学等都会有影响。另外,因为在人人贷借款是凭借信用分数来定额度;所以一旦逾期还款,会大幅降低信用等级,后续将很难再获得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