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gic 2什么时候上市 真机曝光引轰动

    8月30日,荣耀Magic 2在海外的意外曝光一时间成为行业最热话题,那么关这款荣耀Magic 2什么时候上市想必也成为了众多粉丝最关心的事,究竟这个荣耀Magic 2为何如此神秘,只不过是真机意外曝光了两分钟就能引起轩然大波。

    荣耀手机
    荣耀手机

    时隔将近两年,我们又第一次听到了荣耀Magic 2的确切消息,而且来自荣耀官方!2018年8月30日,公布了荣耀Magic 2,是一款全面屏的超级旗舰手机。该机采用了弹升式模块,搭载了前置摄像头。100%全面屏视野的MagicSlide魔法全面屏、麒麟980芯片。

    华为荣耀参与在德国举行的2018IFA展会,发布新机荣耀magic 2,并公开了一些荣耀magic 2的配置信息。华为荣耀magic 2在8月30日发布,预计最快9月底上市开售。

    荣耀magic 2采用特殊的滑屏设计,官方介绍为近100%全面屏视野的MagicSlide魔法全面屏,同时首发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支持40W快充等功能。

    荣耀Magic 2采用滑屏结构设计,将前置摄像头隐藏,从而带来接近100%的屏占比。不同于OPPOFindX,荣耀Magic 2的滑动式结构用户手动操作的,而不是由系统判定,这让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调出前置摄像头进行操作,而不用等待系统进行一系列判定才作出升降动作。

    荣耀Magic 2使用主流的AI双摄,后置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需要指出的是,荣耀Magic 2搭载40W超级快充,30分钟充电可达90%。两年前的荣耀Magic首发了MagicPower快充,充电功率达到惊人的40W。

    对于整个华为而言,Magic都是极为重要的产品线,其代表了华为对未来智能终端的前瞻性思考。

    今年8月1日,多家市场调研公司发布报告称,2018年第二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华为出货量为5420万部,超过苹果的4130万部,跃居全球第二,这是华为首次超过苹果的市场份额。华为在今年将冲击2亿台的年出货量目标。

    寒武纪1M加持,7纳米工艺的麒麟980

    据了解,荣耀Magic 2首发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采用4个A77大核+4个A55小核的架构,最高主频为2.8GHz,基于7nm制程工艺,GPU将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图形处理器,还将搭载寒武纪1M的人工智能NPU,更加擅长处理视频、图像类的多媒体数据。

    这款麒麟980最引人关注的是搭载了7nm制程工艺,台积电的7纳米制程工艺在功耗上优于10纳米制程的骁龙845和麒麟970,可以提高手机续航,而且封装面积更小、运行速度更快,有报道称,麒麟980所容纳的晶体管数量可能会破百亿。

    在AI性能方面,麒麟980将采用寒武纪最新的1M神经网络单元,三个月之前,寒武纪在发布了第三代机器学习终端处理器1M,其性能比此前发布的寒武纪1A高10倍。配置方面,寒武纪1M使用台积电7nm工艺生产,其8位运算效能比达5Tops/watt(每瓦5万亿次运算)。寒武纪提供了2Tops、4Tops、8Tops三种尺寸的处理器内核,以满足不同场景下不同量级智能处理的需求,用户还可以通过多核互联进一步提高处理效能。

    寒武纪1M处理器除了与上两代芯片一样支持CNN、RNN、SOM等多种深度学习模型,还增加了SVM、k-NN、k-Means、决策树等经典机器学习算法的加速,寒武纪创始人陈天石曾表示,1M是全球第一款支持本地机器学习训练的智能处理器产品,可为视觉、语音、自然语言处理等任务提供高效计算平台,同时可以应用于智能手机、智能音箱、摄像头、自动驾驶等不同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