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金闪借如何开通 工行金闪借利率是多少?

    近日,工商银行上线了一款“金闪借”个人信用消费信贷品牌“融e借”的子产品,“金闪借”从贷款利率、期限、还款方式等方面,向公积金缴存个人客户提供了更为便利、优惠的信用消费贷款服务。一是自助操作,秒级到账。

    工行金闪借如何使用?

    说起金闪借可能很多小伙伴都比较陌生,但如果说起融e借,那么大家就熟悉多了。金闪借和融e借是同一类产品,只不过换了个“外包装”而已,里面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工行金闪借
    工行金闪借

    金闪借针对的是公积金已经缴纳了12个月以上的人群,并且现在也还在正常缴纳过程中才能申请。这款产品并不是针对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客户,只要符合条件人群均可申请,不过需要大家开通工行电子银行哦!目前给用户提供的借款使用期限比较长有3年,分期的话最长可以延长到8年,一年的年利率是4.2%。

    大家可以打开手机中的工商银行app,登录进入以后点击惠生活,在惠生活中点击本地服务,就能看到工行金闪借,或者融e借的入口提升,点击进入即可。

    需要提醒小伙伴们的是,不是所有地区的工行app内显示的都是融e借或金闪借,大家要根据具体显示出来的名称为准。而且目前还没有全面开放,主要针对的就是国内的一些大城市,可能在一些小城中工行还没有开放。

    工行金闪借利率是多少?

    从网友反映的情况来看,工行金闪借的年利率可以低至4.2%。也就是说,从工行金闪借贷款100000元,年化贷款利率可以低至4200元。

    目前,商业银行1年期基准贷款利率为4.35%,公积金贷款1年期的贷款利率为2.75%。由此可见,工行金闪借的利率还是比较优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