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9最新消息 iPhone9或推三种配色

    在苹果将要发布的三款新iPhone中,最受普通消费者关注的,莫过于iPhone9了。iPhone9将是三款新iPhone中售价最低的一款,也被媒体称作“廉价版iPhoneX”,根据iPhone9最新消息,推特爆料大神称,iPhone9或推出三种颜色。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iPhone9最新消息

    腾讯科技讯据外媒报道,爆料大神本杰明-盖斯金(BenjaminGeskin)分享了几张据说是苹果新款iPhone9的照片,照片显示了这款手机的三种颜色:红色、白色和蓝色。

    iPhone9
    iPhone9

    早在9月6日,爆料博客Slashleaks就率先分享了一组据说是苹果新款iPhone9隆版的照片。但是,在周日上午发布的推文中,盖斯金称,他认为照片中的这些手机是真家伙,是苹果原型机。

    在三款新iPhone中价格相对较低的iPhone9预计在9月12日推出。据爆料大神称,这款手机的名称可能为iPhoneXc。此前,这款手机的泄密资料还出现在中国社交媒体上。

    很久以来,一直有传闻称,新款iPhone9将会推出不同颜色的版本。在今年7月,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预计,这款手机可能会配置灰色、白色、蓝色、红色和橘色。

    其实,在库克上任苹果CEO后,设计师出身的他,在iPhone的配色使用上一直做了很多尝试,例如主打色彩的iphone5c、中国红系列iPhone等,此次传出iPhone9将推出多种配色,或许真的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