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服务升级要点吗 花呗服务升级是什么意思?

    近段时间,不少支付宝用户打开花呗后,都会看到系统弹出花呗服务升级的提示。由于花呗是一个网贷服务,所以很多人对此都很谨慎,那么花呗服务升级要点吗?其实此次升级,最主要的是借贷合同的升级,同时在花呗上的逾期行为,也将会记录到央行征信系统中,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花呗服务升级是什么?

    简单而言,花呗服务升后,将对用户使用作出更为明显的规范。最大的变化花呗将登陆央行征信系统,这也是花呗用户最需要注意的一点,今后如果花呗存在逾期或者恶意欠款的情况下,是影响个人在央行的信用记录的。

    花呗服务
    花呗服务

    此外,新的花呗服务条款,也对花呗套现、违法刷单等行为作出的新的规范,用户使用花呗去做违规违法等行为,是有可能会面临法律责任的。而逾期的用户,将要承受每天0.05%的罚息,对于花呗违约金,也提高了到了消费金额的30%。

    花呗服务升级要不要点?

    总的来说,如果你是一个合法使用,按时还款的花呗用户,点击花呗服务升级,是没有任何影响的。但如果你介意使用对接征信的信贷产品,或者是经常用蚂蚁花呗刷单套现的用户,建议不要点击升级。

    花呗服务升级
    花呗服务升级

    当然,如果用户不想升级,是可以点击取消的。但有消息称,未来支付宝可能将会强制升级花呗服务,那花呗的用户们,就要好好思考然后做出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