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产品涨价 新一代苹果手机会出现涨价吗?

    近日,面对美国新一轮的对中关税政策,苹果发文表示,未来将出现苹果产品涨价产品涨价的情况。虽然这是川普对中贸易政策下的一个缩影,但对于即将发布的新iPhone来说,显现不是一个好消息,那么苹果产品涨价,会出现在9月13号发布的新iPhone上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未来苹果产品涨价?

    苹果公司近日表示,受美国对中国新一轮关税政策的影响,AirPods、AppleWatch、HomePad和MacMini等一系列产品与配件将被建议征收25%的关税,这会促使苹果的一系列苹果产品涨价。苹果方面在致贸易代表莱特希泽的信中提到了这一点,不过并未提及iPhone。

    未来苹果产品将涨价
    未来苹果产品将涨价

    对于苹果的暗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Twitter中表示:“苹果有一个将关税减轻、甚至降为零的简单办法,那就是将制造工厂迁回美国。现在就开始建造新工厂吧!想想就激动呢!”

    新一代iphone会出现涨价吗?

    虽然苹果公司和特朗普正吵得不可开交,但市场上似乎没有iphone要涨价的传闻传出。日前,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3款新iPhone价格的图片。图片据说来自中国移动内部,3款新iPhone预计将于9月21号正式开售,机型名称为iPhoneXS(5.8英寸)、iPhoneXSPlus(6.5英寸)和iPhoneXC(6.1英寸)。前面两款机型主打高端,将有双卡双待版,后者为单卡设计,或晚一个月上市。

    苹果产品或被迫涨价
    苹果产品或被迫涨价

    价格方面,6.5英寸iPhoneXSMax高配版价格破万,预计起步价分别是:iPhoneXS为7388元,iPhoneXC为5888元,iPhoneXSMax为8388元。

    最后,在一般情况下,美国白宫提出的政策,需要在美国国会上通过,才会正式实施,这需要一定的时间流程。美国新一轮对中国的关税政策,是否在近期就影响到苹果产品涨价,目前还不能确定,苹果新品发布会将在9月13日正式召开,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