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旺财和余额宝哪个好 平安旺财会亏钱吗?

    平安旺财是平安大华基金旗下的一款货币基金产品,近段时间随着余额宝收益的下降,很多用户开始考虑其他理财产品,那么购买平安旺财会亏钱吗?平安旺财和余额宝哪个更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平安旺财会亏钱吗?

    平安旺财在平安金管家APP里,而平安金管家APP是由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财富增值、保险保单、健康管理等综合性的服务。平安旺财主要是为用户提供活期理财服务,用户只要将钱充值在平安旺财中,就相当于购买了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平安旺财更多的是与货币基金产品进行对接以及导流,因此从这方面来看平安旺财是比较可靠的。

    平安旺财
    平安旺财

    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从成立以来,从未出现过收益亏损的情况,在近三个月中,虽然收益率有所下滑,但七日年化收益率仍旧有3.4580%,万份收益也有0.9344,及时与余额宝相比收益也占优势,因此在收益方面平安旺财是比较可靠的。

    平安旺财和余额宝哪个更好?

    如上文所示,平安旺财和余额宝同属于货币基金,而在安全性上,平安旺财和余额宝几乎相差无几。最后是收益方面,平安旺财的七日收益率3.4580%,这个利率比如今的余额宝是要高出不少,考虑到收益,可以选择平安旺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