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发布时间确定 或支持40W快充

    要说下半年哪款手机最值得关注,除了苹果新iPhone之外,其中华为Mate系列尤为引人注目,据悉,备受瞩目的华为Mate20发布时间确定了,于10月16号在英国伦敦举行。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全球手机三巨头三星苹果华为的年度之战,以三星率先发布Note9而拉开帷幕。而不出意外的话,下一个应该是苹果的新款iPhone,但相比起新iPhone来说,华为的Mate20系列无疑更值得期待。因为新iPhone的外观配置已经没有太大的悬念,唯一的悬念就是价格,但华为Mate20系列却不同,会有很多的超级更新!

    作为年底压轴的产品,华为Mate20系列自然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光。虽然离正式见到华为Mate20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在网上已经有了不少的曝光信息出现。

    此前,华为在麒麟980的发布会上宣布,将在10月16号于英国伦敦举行华为Mate20的发布会,目前广大媒体已经收到邀请函,确认了发布会的具体信息。

    华为
    华为

    华为在邀请函中描绘了一个手机的轮廓,其中包含了一枚麒麟980芯片的图案,暗示Mate20系列将搭载麒麟980。此外,邀请函文字“AHIGHERINTELLIGENCECOMING”中的“A”和“I”特意标红,表明此次的Mate20手机将会着重于AI性能,进化成更智能的产品。

    华为Mate20或支持40W快充

    除了AI性能更卓越外,最新爆料显示,华为Mate20系列将支持最高功率达40W的SuperCharge快充,爆料人@RolandQuandt目前还无法确认是否是标配,我们预计保时捷设计版独享的可能性更大。此外,另一位爆料达人Onleaks还透露,华为Mate20Pro的屏幕尺寸为6.25英寸,下边框比iPhoneX更窄,仅3.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