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发布后 觉得苹果手机都弱爆了

    在10月16日当晚,华为Mate20系列在伦敦揭晓,在发布会时全场是不是总会时不时的传来掌声,这不仅是给华为CEO余承东的幽默,更是给华为Mate20系列新品给予的肯定。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在9月13日苹果2018年秋季发布会刚结束,余承东就在社交软件上发文: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这句“稳了”也被当时各大媒体所引用,苹果铺天盖地占满所有媒体的头条同时,华为也因为这句“稳了”无限风光。这句“稳了”被认为是国产手机厂商多年来“跟随”苹果的转折:国产手机厂商也有了自己的创新,有了自己的自信。

    华为Mate系列采用曲面屏设计,使用了刘海屏设计,曲面屏加刘海屏的设计,可以说是三星S9和iPhoneX的结合体,而且华为Mate20显然采用了COP技术。

    华为Mate20系列不出意外的搭载了麒麟980芯片,这个被华为称之为全球首个7nm工艺的AI芯片,拥有8个全球首次。

    这次,华为Mate20系列将拍照功能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摄像头大胆采用了四点设计,矩阵多焦设计:在一个机器上实现了长焦、广角、超广角这三类摄像师最常用的镜头,再加上了闪光灯。在指甲盖大小的地方放入了4个关键器件。

    相信真在使用华为手机的小伙伴都知道,作为国产手机华为品牌是弄的相当不错的了。那么这次华为mate20发布后,你们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