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太币领跌破200美元 以太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据报道,昨日数字货币价格继续下跌,刷新了近段时间以来的新低,较1月峰值,市值蒸发扩大至6400亿美元。以太币价格领跌,昨日价格已跌至193.52美元。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以太币领跌破200美元
    以太币最新交易价格

    据彭博社合成定价,以太币价格较纽约时间上周五下午5点,下跌11%,比特币价格下跌2.4%。CoinMarketCap.com追踪的数字资产市值缩减至1970亿美元,较1月的峰值下跌近6400亿美元。追踪主要数字货币的彭博GalaxyGrypto指数6周来有五周下跌,反映出市场担忧数字货币资产可能需要比预期更久的时间才能普及。

    周日(9月9日)晚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临时暂停两项数字货币交易,引发数字货币市场震动。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称从即日起至9月20日暂停追踪比特币和以太坊的交易。SEC认为,为了公众利益及保护投资者,比特币追踪交易及以太坊追踪交易必须暂停。

    此外,华尔街见闻此前文章提到,9月8日周六,以太币之父、24岁的“V神”也在香港举行的以太坊及区块链大会上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区块链行业爆发式增长的日子很可能已经过去了。据悉,以太币8日跌破200美元大关,盘中最低触及193.26美元,跌幅超11%。以太币今年1月13日曾触及1,432.88美元最高峰,迄今跌幅已逾80%。周一截止发稿,以太币下跌3.70%至193.52美元。

    阅读延伸:

    以太坊区块链上的代币称为以太币(Ether),代码为ETH,可在许多加密货币的外汇市场上交易,它也是以太坊上用来支付交易手续费和运算服务费的媒介。以太坊的概念首次在2013至2014年间由程序员VitalikButerin,受比特币启发后提出,大意为“下一代加密货币与去中心化应用平台”,在2014年通过ICO众筹得以开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