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花呗自己怎么套现 盘点三大花呗套现最新方法

    花呗对于我们而言并不陌生,很多人额度基本都在一万元左右。随着花呗使用人数的增多,各种花呗套现的小广告开始出现,但基本都是不靠谱的。那么,2018花呗自己怎么套现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三大花呗套现最新方法吧。

    2018花呗自己怎么套现
    2018花呗自己套现方法

    一、网购提现法。相信几乎没有人不在淘宝天猫购物的吧,我们都知道,淘宝天猫大多支持7天无理由退款。选择一件要购买的实物,价格跟你要提现的金额差不多。收到货后不进行拆封使用,与卖家商量确认收货后使用支付宝转账退款,避免退款退回花呗。

    二、朋友代付提现法。淘宝天猫购物在支付页面,都有一项朋友代付功能,如果你的亲戚朋友有购物需求,可以帮他们进行花呗代付,然后让他们把钱支付宝转账给你。这种方法是最安全靠谱的,并且不会产生任何的负面影响,也没有任何的风险。相反,这样频繁的使用,还能增加自己的个人信用分,帮助花呗提额。

    三、实体店提现法。找一个可以用花呗付款的实体店,如果是自己朋友的就更好了,直接刷多少金金额进去让他给现金给你。没有的话就去大型商场里面买东西,也要去那种能花呗付款,并且支持退货的,买了东西后1-2天去进行退货退款。

    要注意的是,蚂蚁花呗的账单日为每月1号,还款日为每月10号。还款时间为确认收货后的下月10号之前。举个例子:小花八月十六号在淘宝花六百块买了套护肤品,如果她在八月十九号收到货就确认收货,那这五百块在九月十号之前就得还掉,可如果她在九月一号确认收货的话,这五百块就是九月的下一月,即十月十号之前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