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泄密 苹果手机发布会内容曝光

    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久被人们期待,九月中旬临近,苹果手机发布会终于要召开啦,果粉们一定很激动吧。据媒体最新消息,有消息曝出新iphone泄密,或许是苹果手机发布会内容曝光,一起来看看详细信息。

    新iPhone泄密
    新iPhone泄密

    苹果手机发布会的相关消息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各种各样的黑科技介绍铺天盖地袭来,此次新iphone泄密,更是吸引了无数果粉的眼球,这种轰动效应,难免不引人深思:这是否是苹果公司的营销手段呢?不管怎么样,苹果公司对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的广告做得很成功。

    网上流传的新iphone双卡双待功能是此次新iphone泄密之前就广为人知的苹果新品最大亮点了,并且这是高傲的苹果公司开始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的产物。中国人口多,对苹果手机需求基数也大,毫无疑问,苹果手机的双卡双待功能将会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此次新iphone泄密,疑似苹果手机发布会内容曝光。网上又曝出一张中国电信的海报,其中明确宣称:“新iPhone即将上市,双卡全网通。你姗姗来迟,我等候已久。”

    有趣的是,电信海报给出的配图中,iPhone的两张卡是上下并排的,都紧贴机身边缘,但之前的机模上和安卓的类似,一内一外。

    网友们对于新iphone泄密内容都非常关注,但是传闻仅是传闻,还没有得到证实。新iphone泄密又强化了人们对苹果手机双卡双待的期待,如果2018苹果手机会上新品手机没有双卡双待功能,想必果粉们会大失所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