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上线周转借款产品 微信周转贷款利息是多少?

    近期,微信理财通新上线一款名为“周转”的借贷产品,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相信大家在办理贷款时,对于平台贷款利息还是很关心的。那么,微信周转贷款利息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微信上线周转借款产品
    微信周转额度是多少

    据了解,微信周转是微信和银行合作推出的一个贷款口子,放款方为银行。微信周转最高额度是30万,最低额度一般不会超过500元。该产品的日利率应该是0.05%,但目前专享日利率为0.02%。而且,用户申请“周转”成功后,在银行服务时间内,最快只要10分钟就能获得借款。

    微信周转是根据借款人的理财值和信用水平来确定借款权限和授信额度的。目前,微信周转的申请门槛偏高,获得授信的人并不是很多。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因为微信周转权限是由银行系统评估确定的,所以第三方中介无法干预,大家千万不要轻信所谓的“中介强开”、“内部强开”。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微信周转贷款的利息是按天来计算的,日利率为0.05%,在借款的第二天就可以随时手动还款。计算公式:贷款利息=贷款本金×0.05%×贷款天数。举例说明:小张在微信周转贷款申请贷款80000元来应急,在第8天就想要将贷款还清,所要支付的贷款利息是80000×0.05%×8=320元钱。

    此外,微信周转是由银行放款,所以会查征信,上征信。对于无法按时足额还款,或严重违规使用贷款的人,不良记录会被上报征信。不仅会上征信,还会被罚息,微信周转贷款的罚息利率会比正常贷款利率高出很多,但依然是按天来计算。如果逾期时间为5天,逾期利率为0.05%的1.5倍即0.075%,所要支付的贷款逾期利息是5000×0.075%×5=18.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