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周转与微粒贷有什么区别 微信周转提高额度的办法

    微粒贷早在2015年就已经出现,微信周转是今年微信出的借钱口子,现在就说说微信周转与微粒贷有什么区别,以及这个微信周转提高额度有什么办法,现在小编就告诉大家,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就要看清楚了。

    微信周转与微粒贷
    微信周转与微粒贷

    微信周转的历史也说过了,现在就开始说微信周转各方面了。能不能获得微信周转授信要看银行的综合评估结果,且贷款的申请条件要符合个人信用水平良好,没有不良信贷记录,在微信理财通的财富值比较高,一旦贷款通过审批最快可以十分钟拿到贷款。要注意一点是因系统在每日23:30-次日00:30进行入账处理,此时段无法申请微信理财通周转。微信理财通周转申请成功后,资金会在银行服务时间内2小时到帐。

    微粒贷是属于腾讯的产品,可用此款产品基本是腾讯用户“白名单”才可以被邀使用。如果是微粒贷借款申请,资金一般会在3分钟以内到账,相比微信周转比较快,但并不是所有人借钱都会3分钟以内到账,部分人群的微粒贷借款时会提示需要等待电话确认,那就需要电话确认通过后才能到账。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微粒贷借钱,具体到账时间以收款卡银行的到账通知为准。

    目前周转是在小范围内推广,有额度的用户会较少,该产品还是根据用户在理财通里面的财富值和信用评分,在线评估借款,达到一定标准的人才可以获得授信。所以说微信周转要想通过可能会较难,但是没关系小编都已经想好了怎么提高周转的额度了。以下你可以试试。

    如何才能提高周转额度的,现在就说出三个办法,提高使用频率,多用微信发红包,生活缴费方面尽量使用微信钱包的功能,同时也可以不定期购买理财通的理财产品。实名认证微信钱包、手机号、银行卡、信用卡、购买物品用微信账号登录购买,收货地址一定要统一。

    刷流水,每天刷一次(最低十个人刷流水),给别人转钱和别人给你转账都一样,都能刷流水。流水一大,系统自然会检测到,同时会被划为优质待开发客户,这样对于周转的开通以及额度的提升都是最为直接的。

    微信周转与微粒贷的区别你知道了吗?微信周转提额方法可以试一下,因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实践过才知道好不好用,适不适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