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今晚举行 五大亮点精彩纷呈

    大家期盼已久的苹果发布会今晚即将举行了,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新iPhone了,在这段时间以来,关于新iPhone的各种消息纷纷被曝出,还有消息指出新iPhone将配置双卡双待功能,那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想必今晚就能揭晓答案了。

    苹果发布会
    苹果发布会

    苹果产品在中国的热度一直都是最高的,每次有新机推出大批果粉们都是兴奋不已,虽然市场上这么多五花八门的手机,可为什么只有iphone的地位无法撼动呢?苹果手机一直都是数码领域的热门话题。那么多人喜欢苹果产品,或许完全是因为它的流畅度吧。

    据消息称,苹果2018秋季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0点15分正式开始,在发布会开始之前,本次发布会新品自然是重头戏,这些产品“曝光”了将近一年,我们先来看看都有哪些产品会在这次发布会出现呢?

    双卡双待新iPhone真来了?

    在所有信息里面曝光最多的就是新款iPhone,毕竟去年十月开始就有关于这款产品的传言了,整整民间预热近一年。

    具体来说这次发布会或一下发布三款新iPhone,它们的外观基本上没有太大变化,尺寸和配置稍有区分,具体来说,5.8英寸的新iPhone和现在iPhoneX外观区别不大硬件或有升级,6.1英寸新iPhone的屏幕或缩减用LCD材质,而6.5英寸版可以看作是5.8英寸的放大版也是这三款产品中配置最高规格的iPhone。

    根据已有传言,三款新iPhone都会采用刘海屏造型,同时还会采用A12芯片,以及英特尔LTE4G模组。相同之外来说说不同。

    我们再来着重讲讲这款6.1英寸新iPhone。相传6.1英寸新iPhone在配置上略有缩减,屏幕由之前的OLED换成了LCD屏幕,摄像头也会由之前的双摄减为单摄。

    苹果集团
    苹果集团

    中国移动资料泄露双卡双待新iPhone不过在网络制式上,6.1英寸iPhone和6.5英寸iPhone或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而此前中国移动的内部资料里加以“佐证”。

    网传新iPhone配色最后来说说配色,从这张泄露图来看,这是类似苹果的购买详情页,可以看到昨天所说的iPhoneXC又换成了iPhone9。页面上也呈现了三种不同机型,以及多大6种配色。其中SpicyOrange(意译:热力橙)、玫瑰金、红色、蓝色是本次发布会全新配色。

    喊了N久的新iPadPro

    今年已经是平板这个市场连续14年出货量下跌了,不过好在iPad的数据还在增长。而今年上半年苹果只是假假的更新了一款教育版iPad,所以人们关注点自然都留到即将发布的新iPadPro上。

    新iPadpro长这个样子?先来说一些比较靠谱的消息,目前看来2018款iPadPro按照屏幕尺寸分为两款,一款是12.9英寸,一款是11英寸。另外基本可以确定新iPadPro将会支持FaceID功能,并且取消我们此前颇为熟悉的指纹识别。

    这样做的好处不只是解锁方式的调整,而是机身尺寸的变化;没了指纹识别以后iPad的额头和下巴都会做缩减,左右两侧边框也会做等比例缩减。所以这次尺寸上应该会变小不少,尤其是对于原来的12.9英寸来说,算是一大进步。

    其余细节部分,有数据显示新iPadpro将会拥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视网膜显示屏、自适应刷新率与原彩显示功能;而SmartConnector接口从侧面移到了背部下方,靠近Lightning接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