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支持哪些银行卡 微粒贷如何绑定银行卡?

    银行卡对于我们申请网贷至关重要,因为它不仅可以支持贷款收款,还可以绑定自动还款,但是一定要选择网贷支持的银行卡。那么,微粒贷支持哪些银行卡?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盘点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微粒贷支持哪些银行卡
    微粒贷支持的银行卡

    1、中国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上海银行、江苏银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华融湘江银行、稠州银行、重庆银行、广州银行、广东华兴银行、长沙银行、洛阳银行、哈尔滨银行、桂林银行、泰安银行、江西银行、昆山农商银行。

    2、上饶银行、宁夏银行、晋城银行、泉州银行、嘉兴银行、济宁银行、深圳农商银行、江苏长江商业银行、莱商银行、遂宁银行、九江银行、东亚银行、包商银行、齐商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北京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

    不管是申请微粒贷、还款、自动还款都需要绑定银行卡,首先查看自己的卡是否支持微粒贷,然后再绑定或者解绑银行卡。绑定方法:登录微信-钱包-银行卡-添加银行卡-输入银行卡号-短信验证码-确认绑定成功。要注意的是,从8月31日起,微粒贷将不支持使用华夏银行卡,所以借款人要注意了,华夏银行卡不能再申请借款、还款。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借款后只能用现在绑定的银行卡还款,但是你可以在借款前更换还款银行卡,且每天最多可以换3次卡。借款时,收款银行卡将改为新卡,还款时,所有欠款将从新卡自动扣款的,具体你可以咨询微粒贷客服。另外,以上银行卡要及时解绑,否则申请微粒贷无法到账、不能还款,会导致自动还款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