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销银行安全吗 直销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

    在如今互联网时代,很多人都会经常碰到直销银行,由其实在近年来,很多银行的服务,都可以通过其直销银行直接获取。但也有客户在使用直销银行的时候,担心其安全的问题,那么直销银行安全吗?直销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市面的直销银行安全吗

    直销银行是互联网时代应运而生的一种新型银行运作模式,是互联网金融科技(FINTECH)环境下的一种新型金融产物。

    这一经营模式下,银行没有营业网点,不发放实体银行卡,客户主要通过电脑、电子邮件、手机、电话等远程渠道获取银行产品和服务,因没有网点经营费用和管理费用,直销银行可以为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存贷款价格及更低的手续费率。降低运营成本,回馈客户是直销银行的核心价值。

    直销银行
    直销银行

    直销银行作为各银行推出的互联网金融银行,受实体银行保护,所以还是比较安全的。不过用户通过电脑、手机等途径办理直销银行的业务时要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信息泄露的话是可能会被盗的。

    购买直销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

    1、省时又方便。以往我们想要在某家银行办业务,首先就应该持有该行的银行卡。而办理银行卡又必须持有相关证件,这不仅需要花费大量时间,而且办理起来也很不方便,但有了直销银行,这样的烦扰就没有了。

    直销银行完全可以在网上实现开户,只要在网上提交一些基本信息就可以,一部手机也能轻松搞定。

    2、理财金额起点小。直销银行不同于其他传统银行,它的理财金额没有传统银行的起点高。

    3、收益好。大部分直销银行都有自己的理财产品,这些产品的受益率大多比余额宝高。对余额宝受益不满足,又想严格控制风险的朋友,可以考虑将自己的闲钱放置在直销银行宝类产品中。

    4、安全可靠。无需担心直销银行的安全性,毕竟都是银行。直销银行具有随存随取,实时到账的特点。

    最后在安全性上,小编觉得直销银行一般没有太大的问题,例如民生银行直销银行,其背后所属的银行就是民生银行,是直接受民生银行保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