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上市时间确定 余承东表示稳了!

    9月13号凌晨,在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后,华为CEO余承东随即在微博上表示:“稳了!”,疑似宣告了其对此次苹果新品的看法。而在其后,华为mate20上市时间也再次遭到了确认,“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mate20上市时间

    众所周知,此前华为mate20上市时间已经确定,将于10月16日在英国伦敦发布Mate系列新旗舰,也就是华为Mate20系列。作为Mate系列在国内的重要竞争对手,iPhone自然会受到整个华为,包括华为高层的重视。如今,余承东一句“稳了”,就是在暗示华为Mate20系列面对新iPhone有很大信心。

    华为mate20
    华为mate20

    此外,华为官方在海外的步调也和余承东相当一致。其在推特上发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包含一段文字:Thankyouforkeepingthingsthesame.SeeyouinLondon.16.10.18。中文意思大概是:感谢你保持不变,我们10月16日伦敦见。显而易见,新iPhone再一次被嘲讽了。

    华为mate20或成年度最强手机?

    硬件配置上,华为Mate20系列将搭载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这颗芯片在业内率先实现基于ARMCortex-A76CPU构架的商用开发,同时首次商用Mali-G76GPU,其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领先的TSMC7nm制程工艺,是首款搭载双核NPU(Dual-NPU)的移动端芯片。

    内存方面,将配备6GB和8GB两种规格的运行内存,提供128GB和256GB两种储存版本可供选择。拍照方面,前置2000万、后置4000万徕卡三摄。电池方面,将达到4200mAh。

    其他方面,华为Mate20Pro的下巴比iPhoneX的还要窄,屏幕大小为6.25英寸,下巴宽度为3.8mm,仅次于OPPOFindX。同时Mate20Pro顶部有一个相对较大的刘海,上面带有前置的2400万像素摄像头,一个扬声器和一个用于3D人脸识别的传感器,届时会带来比FaceID体验更好的识别体验。

    总的来说,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20还是诚意满满的,无论是在配置还是设计上,均有不错的亮点。根据华为以往的惯例,华为mate20于伦敦发布后,国内的发布会会在两到三天内召开,大家不妨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