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飙升 专家揭秘比特币价格飙升原因

    据网络媒体最新消息,比特币价格飙升,价格一度攀升至6,300美元以上。这对于炒比特币的人来说是重磅消息啊。比特币价格飙升的原因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比特币
    比特币

    9月10日消息,据报道,纽约州金融服务部批准GeminiTrust公司和PaxosTrust公司与美元挂钩的数字货币之后,周一,比特币作为首个获得监管机构认可的稳定货币,价格一度攀升至6,300美元以上。

    9月10日北京时间21:24,在卢森堡比特币交易所,全球最大、最知名的虚拟货币比特币上涨0.58%,为6,268.50美元。

    有专家分析,比特币作为著名的虚拟货币,是很多投资者的投资项目。而此次纽约州金融服务部批准GeminiTrust公司和PaxosTrust公司与美元挂钩的数字货币,比特币摇身一变成了稳定货币,自然而然身价暴涨了。

    由于比特币的虚拟性、没有任何权威机构做“后台”,让比特币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现在比特币有了稳定后台,投资人可以毫无疑虑地上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