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爱当宝最新消息:平台将停止相关业务的运营

    据爱当宝最新消息显示,9月11日平台正式发布了清盘公告,表示将停止相关业务的运营。此外,自公告之日起,不再发行新产品,不再新增业务增量,保留APP正常维护。那么,爱当宝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8爱当宝最新消息
    2018爱当宝最新进展

    爱当宝在11日发布的公告中表示由于资金流出增加,大量借款人还款意愿不足等原因给平台的经营造成了重大的影响,公司经过考虑后决定良性清盘,退出网贷行业。从9月11日开始,爱当宝将不再新增业务增量,截止至9月10日平台的代收小于2700万元。公司的实控人将会牵头成立清盘工作组,进行资产和还款计划的盘点工作,后续将会联系投资者告知具体的情况和方案。

    平台的应收款,逾期及违约情况的账款催收将作为延期兑付的还款资金来源,并且爱当宝承诺兜底。爱当宝将在本月内结清在投金额小于1000元的投资者资金,在投金额大于1000元的投资者,平台将根据回款情况,在2020年9月30日之前结清所有本金。虽然投资金额小的投资者在这个月就可以拿回全部资金,但是另外的投资者要等两年才能拿回本金。

    据天眼查显示,爱当宝的运营公司是爱当宝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公司法人王洪济,注册资本10000万元,爱当宝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是北京优品聚众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北京优品聚众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何永洁,股东王一控股70.53%。爱当宝官网数据显示,爱当宝累计投资5.9亿,已有投资者5万余人。此外,爱当宝隶属于淘当铺旗下理财平台,是新兴的专注于实物抵押的投资平台。

    小编提醒:合规是网贷监管的硬性要求,无论备案是否延迟,合规是平台健康运营的不二选项。投资者在选择平台时就需要认真看平台了,比如看平台成立的时间,是否有银行存管,产品项目是否合规等。只有比较全面合规的平台,才值得投资人投资。另外,投资人在选择平台时不妨看看其他投资人对平台的体验评价,同时也可以加一些投资人进行交流,多看看别人的投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