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转入额度是多少 不同的支付方式限额也不同

    近期,余额宝收益的下跌我们有目共睹,但不少人已经习惯把钱放到余额宝里进行付款了。如今,余额宝升级后我们可以选择的货币基金就有11只,那么余额宝转入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就从这个问题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余额宝转入额度是多少
    2018余额宝转入额度

    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的个人交易账户持有总额度是10万元,从2017年12月8日起,支付宝将用户每日申购天弘余额宝的总额调整为2万元。不过除了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之外,目前余额宝中其他的货币基金没有最高转入额度限制。在转入余额宝的时候可以通过银行卡或者账户余额来付款,不同的支付方式限额也不同。

    余额支付:余额的支付额度是由账户认证等级、收款卡是否为同名卡等因素决定的,对每个用户的限额不同,在转账信息提交之后就可以确定是否超过限额,目前余额转账的最高额度是每年20万。银行卡支付:银行卡的支付限额是由银行设定的,跟当天的消费支付,转账等限额共享,并且没有办法提升额度,如果超过限额的话就只能更换其他的付款方式了。

    看完以上的内容相信大家已经知道除了天弘余额宝之外,余额宝里面其他的货币基金是没有持有上限的,不过受到支付限额的影响,有可能会出现不能一次性转入大额资金的情况,大家可以通过余额转入使用多张卡分批转入来解决这个问题。此外,虽然余额宝收益已经没有过去那么高,但余额宝里的钱可以用于多个支付场景,对我们来说十分方便,小伙伴们还是可以少量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