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活力花今日额度已用完? 注意这些细节可抢到额度

    在2018年,一些网贷的套路虽然让不少小伙伴吃亏,但还是有不少人会用自己喜欢的口子来应急。近期,有网有表示申请活力花时,会出现“今日额度已用完”的情况。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活力花今日额度已用完
    活力花几点抢额度

    活力花是与京东金融合作的消费分期平台,是一款适合年轻人分期、贷款的产品,需要授权京东小白分、芝麻分、银行卡,下款速度很快,需要人脸识别。有用户成功申请了活力花,借1500元,期限为15天,最后本息还款1650元;还有用户借1000元,3个月还,利息共计91元。

    需要注意的是,京东活力花不是京东金融的产品。从目前的情来看,活力花每天的放款额度是有限的。如果当天申请的人数比较多,金额比较大,那么就会出现“活力花今日额度已用完”的情况。据了解,活力花会在每天早上8点开始对外放款。没有抢到额度的朋友,可以在第二天再去尝试。

    不过,在抢额度之前,小编要提醒大家注意一些细节,具体有如下:大家在第二天去抢额度之前,先要完成认证,看看自己是否可以获得授信。如果大家并没有获得授信额度,那么是没有办法抢到额度的;在抢额度之前,大家一定要再仔细检查一遍个人账户信息,看看有无信息错误,以防抢到额度却无法下款。

    另外,因为现在申请活力花的人越来越多,所以需要贷款的朋友尽量提早去提交贷款申请,以防额度再次被用完;如果大家有京东小白分、芝麻信用分,那么可以将这两个分数补充到活力花账户当中;目前,活力花对征信有一定要求,征信特别不好的朋友难以过审。如果大家一直无法抢到额度,那么就要向活力花客服反映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