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秘鲁追回黄金面具 诞生于8世纪的珍贵文物估值多少

    据国外媒体报道,秘鲁文化部于周四表示,在通过外交与法律途径申诉了长达20年之后,德国将前哥伦比亚时期的黄金陪葬面具归还给了秘鲁。秘鲁追回黄金面具,诞生于8世纪的珍贵文物估值多少?一起来看看。

    黄金
    黄金

    秘鲁追回黄金面具是一件值得秘鲁人民高兴的事,追回过程时间长,手续繁杂,如今秘鲁追回黄金面具,自然举国上下欢欣鼓舞。

    1991年,考古学家在秘鲁北部兰巴耶克省发现了一副距今约1000年的黄金面具。1999年,这副黄金面具被走私出境。同年,在国际刑警组织配合下,这件文物在德国威斯巴登被找到。经过漫长的司法程序,2016年12月德国慕尼黑地方法院下令将面具归还秘鲁。

    那这件诞生于8世纪的珍贵文物估值多少呢?当秘鲁追回黄金面具的消息传出之后,很多人关注这件珍贵的文物。然而,关注内容基本都聚焦于秘鲁追回黄金面具的复杂过程以及黄金面具本身的背景信息,没有提到黄金面具价值几何。

    根据秘鲁追回黄金面具新闻报道来看,秘鲁黄金面具深受秘鲁政府的重视,同时秘鲁政府还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去追回黄金面具,可见秘鲁黄金面具价值连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