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下架iPhoneX 下架原因被曝光

    今天凌晨,苹果手机的三款新品发布,大家都知道,一旦新机发布,旧款苹果手机价格将会跌得很厉害,而这次iPhoneX受到很大的影响直接从官网下架了,对此,苹果回应下架iPhoneX的原因,并表明iPhoneX没有停产。

    苹果
    苹果

    随着三款新iPhone的推出,iPhoneX也被苹果从官网下架了。iPhoneX也被网友称为“最短命的iPhone旗舰手机”。

    苹果对于这方面的问题作出了解释,苹果方面回应称,“iPhoneX只是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并没有停产。”

    而随着新品发布之后,想必此时入手iPhoneX价格是最为实惠的,那么iPhoneX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

    很多人会说,iPhoneX代表智能手机的未来。它的确拥有《消费者报告》测试过的最好的摄像头,它的屏幕在我们的测试对象中也处于顶尖水平。虽然没有了熟悉的Home键,但却用远小于iPhone7Plus和8Plus的机身获得了可观的屏幕空间。它很容易握持和使用,重量也很轻。

    FaceID效果很好,这款手机几乎能在你拿起手机的同时解锁,甚至在你刚想打电话时就能立刻解锁。手势系统需要适应一段时间,但并不繁琐,也不难用。

    从整体来看,这款手机的排名略低于三星的S8、S8+和Note8,主要是因为电池续航表现不佳。但很多长期使用iPhone的用户都不愿意更换Android手机,所以对他们来说,真正的问题在于,是否需要为了节约一点钱而购买iPhone8或8Plus。

    这些iPhone更加坚固,也配有熟悉的Home键,因此可以花更少的时间适应各种手势。由于这些手机的性能都很优异,所以最终的选择还取决于个人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