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多理财最新进展 投资人可到网上平台登记信息

    现在人们的投资理财观念很强,认为钱不能再存银行拿很低的利息了,应该投资收益更高的理财平台,获取较高的投资回报。基于这种前卫的理财观念,新兴的P2P理财平台就成为这部分人的选择,但是很多P2P理财平台爆雷了,多多理财也是其中之一。据多多理财最新进展,投资人可到网上平台登记信息,下面,来看看详细信息。

    P2P理财平台
    P2P理财平台

    案情回顾

    7月,多多理财发布公告,多多理财官网公告称公司实控人李振军和财务总监何永琴正准备跑路,不仅仅是投资人,公司员工同样损失惨重。公告还提醒投资人尽快报警,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利益。但是就在当天傍晚,上市公司投融长富表示李振军并没有跑路,而是在积极寻找解决方案。

    根据杭州警方发布的公告,7月9日多多理财因涉嫌非法吸收公共存款被经侦介入调查,目前案件侦办工作正在开展当中。警方呼吁受害人配合取证工作,理性维权。

    杭州警方表示受害者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将资料交给杭州经侦大队,资料送达之后将会安排受害人所在地的公安协作笔录。

    就在多多理财暴雷后,李振军实际控制的另外两家P2P平台也出现了问题。投融家被爆公司已经人去楼空,萌小薪发布公告称平台出现严重问题。

    最新进展

    因为网贷平台爆雷数量太多,受害投资人数量庞大,地域分布广,为了更好地维护投资人的权益,公安部设立了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请投资人赶紧登录网站登记信息吧,下面是平台的相关信息。

    1、登记时间:2018年9月10日至2019年3月9日

    2、登记对象:案件相关的投资人、平台理财产品的投资人

    3、登记内容:基本身份信息及投资的具体信息

    4、修改时间:在登记期限结束之前,可以进行补充和修改

    登记时间只有半年,请广大受害投资人得到消息后马上到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登记信息,网址是http://ecidcwc.mps.gov.cn/port/index。希望投资人能顺利维权,减少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