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亲属卡怎么用 微信亲属卡支付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微信在今年的6月份新上线了一个功能,就是微信亲属卡,因为这个功能刚出来,很多人不知道微信亲属卡怎么用,同时还有很多人微信亲属卡支付失败,下面,小编给大家答疑解惑。

    微信财务
    微信财务

    所谓的微信亲属卡就是用户可以为父母和子女提供一张虚拟卡片,可以给卡片设置额度,父母和子女在用微信支付消费时就可以使用这张卡片支付。赠送亲属卡后需对方在一天内领取,否则自动失效,亲属卡目前不支持红包支付。

    微信亲属卡怎么用

    第一步,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进入到个人中心界面,然后点击【钱包】;

    第二步,在钱包界面,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支付中心按钮(四格图标);

    第三步,在支付中心界面,点击【亲属卡】;

    第四步,在亲属卡界面中,点击屏幕中央的【赠送亲属卡】按钮;

    第五步,亲属卡分为父亲、母亲、子女,其中父亲和母亲可赠予一张,子女可赠予两张,选择点击你要赠送的类型;

    第六步,在联系人列表中选择你要赠送的联系人;

    第七步,在屏幕中央的【点击输入金额】区域输入金额,然后点击【赠送】字样;

    第八步,输入你的微信支付密码进行身份验证;

    第九步,屏幕上方会出现亲属卡提示信息,点击【完成】按钮即完成操作。

    微信亲属卡支付失败的原因

    通常微信亲属卡支付失败有余额不足、密码错误、网络不畅等原因,同时,微信亲属卡是只能用于平常的生活消费,你若是使用微信亲属卡去发红包或是转账自然是用不了的,也有可能你用于消费的场景还不支持微信亲属卡来进行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