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众银行怎么开通 开通微众银行有风险吗

    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微信,用微信转账发红包也越来越频繁,但是微信有限额,这点很不方便呢。据说微信微众银行可以升级微信转账限额,那么微信微众银行怎么开通?开通微众银行有风险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财经
    微信财经

    微信微众银行是什么

    微众银行是由腾讯牵头成立的国内第一家互联网银行,成立于2014年12月。主要股东有腾讯,百业源以及立业集团,在银监会的监督下进行运营。目前微众银行的主要业务有消费金融、大众理财和平台金融三个部分。微众银行的用户可以在微众银行上贷款或者投资理财产品等。

    微信微众银行怎么开通

    1.手机上安装好微众银行;

    2.用QQ或是微信注册账号,得到一个微众号;

    3.正式注册微众银行,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然后获得了一个验证输入进下一步,输入支付密码,输入两次一样的就可以了;

    4.注册完成后,需要绑定一个银行卡号,还要填写持卡人的姓名和银行预留电话;

    5.注册成功,以后只需要使用刚刚登陆的QQ号登陆到微众银行就可以了。

    开通微众银行有风险吗

    首先微众银行是有正规银行执照,在安全方面大家可以不用太担心,另外微众银行在绑定第二张银行卡的时候需要进行人脸识别,人脸识别技术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进行操作的是用户本人,资金安全性很高。

    根据上面的介绍大家可以知道,微众银行是经过国家银监会批准成立的互联网银行,性质和实体银行相同,风险程度和实体银行也一样,既然大家对实体银行的信任程度很高,那么就不要怀疑开通微众银行会有什么风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