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可折叠手机曝光 华为可折叠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近年来,随着手机显示屏技术的发展,如今手机显示屏的变化越来越多,除了三星力推的曲面显示屏,可折叠的屏幕也被认为是行业的未来。近日,华为CEO余承东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亲自曝光了华为可折叠手机,那么华为可折叠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可折叠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开卖?

    就在近期,余承东在接受德国某杂志采访时表示,华为有望在今年推出可折叠屏幕的手机,其柔性显示技术可以让手机既拥有便携的体积,又能拥有平板级的大屏显示效果。

    华为折叠手机
    华为折叠手机

    而统计机构Counterpoint的主管NeilShah认为,华为折叠屏手机的外形接受度和电池寿命将成为消费者能否接受的关键因素,并且,受制于柔性屏的成本限制,新机的售价有望超过1500美元,比起512GB版iPhoneXSMax还要贵上一点。

    总的来说,华为可折叠手机将会在今年内正式上市,但折叠屏毕竟是一种新技术,能否大规模量产,目前还是一个疑问。此外,此前韩国手机厂商三星也曾表示要推出可折叠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