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屋保险一年多少钱 房屋保险都包括什么?

    房屋保险是一种财产保险,保障范围一般为房屋的建筑结构,那么房屋保险都包括什么?房屋保险一年多少钱?一般情况,房屋保险的费用不会太高,发生损失时,保险公司按房屋的实际价值计算赔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房屋保险都包括什么

    房屋保险包括:1、空中运行物体附落,以及外来的建筑物和其它固定物体的倒塌;2、暴风、暴雨、雷击、冰雹、洪水、泥石流、地面突然塌陷、山体突然滑坡。

    房屋保险
    房屋保险

    房屋保险不提供的赔偿分别有:由于政府行为所致的损失、地震所造成的一切损失、保险标的在正常保养、维修项目下发生的损失和费用、保险标的因设计错误、原材料缺陷、工艺不善等内在缺陷以及自然磨损造成的损失和产生的费用、被保险人、房屋所有人、使用人、承租人、代看管人或其家庭成员的故意行为、核子辐射或污染、战争、军事行动或暴乱以及其他不属于保险责任范围的损失和费用。

    如今房屋保险一年多少钱?

    房屋保险一般由住户或者房屋所有者投保,也有一些由业主投保,它的保险费率在0.1%-0.2%之间,一般来说普通的房屋保险价格不超过300元,大多数都是在100元-300元之间,因为发生概率实在太小了,所以价格十分便宜。

    总的来说,房屋保险每年的收费并不高,但就房屋来说,其保障范围还是非常大的,而且不限投保区域,所以某些特殊地区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