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正式宣布新规 每日赎回限额调整为1万元

    这些年,支付宝在马云的带领下可以说是发展得十分快速,近日,支付宝正式宣布新规并将10月18日实行,那么这项新规究竟是什么呢?据悉,这项新规是关于支付宝中的余利宝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详情。

    支付宝
    支付宝

    在6月份支付宝余额宝对快速赎回限额1万元之后,不少人通过余利宝来大额提现,规避手续费,不过这种方法在不久之后也行不通了,今天网商银行发布公告,余利宝每天的快速赎回限额也将调整到1万元。

    近日,支付宝也是再度宣布了一项新规,这项新规是关于支付宝中的余利宝的,说起余利宝许多朋友应该很熟悉,在余额宝相关限制越来越多后,支付宝推出了余利宝功能,相比余额宝,余利宝不仅利息更高,而且提现还不收取手续费。

    余利宝发布了服务调整公告。余利宝表示,根据监管要求,余利宝的每日T+0快速赎回限额将于10月18日调整为1万元。在此之前,余利宝的T+0快速赎回限额为100万元。可以说调整幅度很大。

    简而言之,T+0快速赎回限额可以理解为每日赎回限额。也就是说,在10月18日之前,每个用户都可以从余利宝取100万元以内,并且当天到账。在10月18日之后,每个用户在同一天快速到达的金额仅为1万元,其余的将在第二天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