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提前查询信用卡卡号和额度 这个技巧可以帮到你

    现在使用信用卡越来越普遍了,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信用卡可以在网上申请了。但是信用卡申请成功到信用卡函件寄到自己手里有几天时间,比较长,怎么提前查询信用卡卡号和额度呢?小编有一个技巧可以帮到大家。

    信用卡
    信用卡

    每个银行的信用卡的审批流程和方法都有小差异。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提前查询民生银行信用卡卡号和额度的方法。

    查询方法

    1、用电脑登录民生银行的官网,在官网里面找到办卡进度查询。

    2、查到自己申请的卡片后,按下F12,选择右边的审查元素(自带功能)。

    3、然后点击页面中的【已申请卡片】,页面的代码中会出现一个ID,里面就会显示你的完整卡号。

    4、用手机编辑短信“ed+卡号后四位”发送到106902895568,等待短信回复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

    1、查卡号的那个环节,需要用到审查元素,因此需要电脑才能完成。

    2、这个方法目前已有网友亲测成功,但是只针对民生银行,其他银行的就不一定了。

    3、网页审查元素是浏览器自带的功能,一般直接按下F12就能出现,再按F12就能退出了。

    总而言之,民生银行信用卡支持提前查询信用卡卡号和额度,只是其他银行是否支持就不得而知了。大家可以到官网上试一下,也许可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