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9最新消息 新机后置五颗摄像头

    现在一部手机走天下成为可能,吃穿用住行玩似乎都可以通过手机辅助完成,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大。随着人们对生活娱乐的需求变高,手机拍照功能越来越重要,因此手机生产商也按需生产。据诺基亚9最新消息,新机后置五颗摄像头,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诺基亚
    诺基亚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说,正面就是刘海屏设计,刘海相较来说占屏幕面积较小。下巴区域有“No转载自电脑百事网kia”的字样,再加上无边框设计,整体来说屏占比还是挺高的。

    如果说正面的刘海屏看上去毫无辨识度,那背面的后置五摄就是这款手机和其他手机最大的不同了。从渲染图可以看出,背面的摄像头区转载自电脑百事网域呈六边形分布,除了五个摄像头,还有一个闪光灯和一个圆孔共同组成一个规则的六边形。目前这个圆孔是用来配合装饰还是激光对焦转载自电脑百事网模块还不得而知。

    华为的后置三摄共计6800万像素,超高像素的确是让华为P20Pro稳居DoXMark排行的榜首。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诺基亚9的后置五摄具体有多少像素,希望这五个摄像头能做到“物尽其用”,而不是摆设用的“花瓶”。

    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9预装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全系4GB起步,最高为6GB+128GB组合。另外除了渲染图还有疑似真机,这也让搭载五摄的诺基亚9看起来更真实了一点。

    总而言之,诺基亚9最新消息显示,诺基亚9后置五摄像头,如果大家对诺基亚9感兴趣,可持续关注诺基亚9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