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刚到账就被转走 银行卡手机千万别离身

    自己的银行卡、手机以及身份证千万别离身,若是被有心之人利用那后果不堪设想,近日,在某水果店上班的一名女士工资刚到账就被转走,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而且这笔钱还被转到了同事的账户上,原来是同事使用了这一招将她的钱偷偷转走了。

    工资
    工资

    俗话常说,防火防盗防闺蜜,如今还要防着同事,前两天,在绿地世纪城附近某水果店上班的一名员工,突然发现自己刚到账的6000多元工资被转到了自己另一个账户,而这个收钱的账户,自己却从来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呢?

    自己什么时候多出了一个支付宝账户,对此受害人一头雾水。经过查询,丁女士发现,经过再次转账,这笔钱最后转到了自己一位同事的账户上。

    民警通过调取店里的监控,最后锁定犯罪嫌疑人,就是店里的员工杨某。

    随后,民警将嫌疑人杨某抓获。杨某交代,他在前几天趁受害人不注意,偷偷利用她的银行卡、身份证号还有手机注册了一个支付宝账号,工资一到账,便将工资卡的钱全部转走。

    杨某说,他发现受害人有个习惯,平时喜欢将手机和钱包放在办公室的壁柜上,时间久了,自己便起了贪念。

    目前杨某涉嫌盗窃,案发以后嫌疑人也第一时间把钱退还给了报警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