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时候买车险最便宜 2018年车险一般买哪几种?

    现在我国的经济水平正在不断提高,不少人已经有购买私家车的条件,为自己的出行提供便利,但有车就必须得买车险。那么,2018年车险一般买哪几种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什么时候买车险最便宜
    什么时候买车险划算

    其实车险买哪几种主要是根据车辆的价值以及自己的使用情况来确定的。除了交强险是强制要投保的之外,车损险、盗抢险、第三者责任险这几个主险还是很有必要的。至于车险买哪些险种好?小编觉得是自己家庭用车的话,其实险种买全一些会好点,比如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不计免赔特约险、车身划痕损失险这些都很有必要。

    因为如果真的遇到了一些比较大的交通事故的话,这些类型的保险可使我们得到更全面的保障。比如你才买了一辆崭新的车,然后车身被别人车划了一道痕,你看到了一定会很心疼,但如果买了车身划痕损失险的话,这个损失就可以让保险公司赔偿了。有着多年驾龄的老司机,他们大多投个车损险和第三方责任险就比较适合了,因为一般老司机都有着丰富的驾车经验,可以灵活的应对各种路况。

    一般来说,7-8月份是车险淡季,保险公司为了拉动消费,会推出一些车险活动,这个时候的车险价格会比平时要便宜一些;保险公司还会选择在一些节假日推出活动,比如五一、十一期间,大家平时可以留意下;尽量避开过年时间段,一是因为这会办理的人可能太多,二是保险业务员这会心思也多在过年上,车主可能会得不到最佳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