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gic2最新消息 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

    荣耀Magic2在IFA2018展会上亮相后,成功引来了消费者的注意。根据荣耀magic2最新消息,近日荣耀副总裁曝光了荣耀magic2最新特性: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此外荣耀magic2相关发售信息也被媒体披露,那么荣耀magic2预计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荣耀magic2最新消息

    此前在IFA2018大展上,荣耀总裁赵明对外正式公布了荣耀Magic2,随后在荣耀8X发布会后又在国内首次晒出了真机。现在,荣耀官方再次曝光了该机的一个细节,那就是屏下指纹。

    荣耀magic2
    荣耀magic2

    日前,荣耀副总裁@荣耀老熊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荣耀Magic2的真机细节图,并表示: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全面屏体验,经过我们研发小伙伴反复调试优化,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将被应用在荣耀Magic2上。此前,他还在微博评论中确认荣耀Magic2将配备AMOLED显示屏。

    硬件配置上,荣耀Magic2将首发搭载7nm工艺制程的麒麟980处理器,功耗或将下降40%之多,芯片封装面积也将缩小37%,CPU、GPU性能更强,同时NPU也将升级到第二代,具有更强的AI性。

    荣耀magic2预计售价多少钱

    虽然华为荣耀系列主打性价比,但考虑到荣耀magic2将搭载最新麒麟980处理器、AMOLED显示屏等,因此不少媒体均预测荣耀magic2上市价格会比较高。但是也不会比华为P系列的价格更高。因此推测价格在5千以下。具体华为荣耀magic2价格还是以官方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