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智理财靠谱吗 小智理财首投一万预期收益339

    小智理财是一款金融理财的手机应用软件,支持安卓手机系统和苹果手机系统。很多理财朋友对小智理财都不怎么了解,小智理财靠谱吗?据希财网消息,小智理财首投一万预期收益339元,下面,我们来看看小智理财的详细信息吧。

    手机理财
    手机理财

    小智理财靠谱吗

    P备案查询网显示,小智理财于2017年11月24日通过网站备案,备案号为京ICP备17057165号-2。

    另外据电信业务市场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显示,小智理财暂未获得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但ICP受理通知已经下发,预计本月就能拿到ICP经营许可证。

    但是小智理财暂未上线银行资金存管,平台用户资金由第三方环迅支付托管,平台资金完全按照“专户专款专用”的标准模式进行运作。

    同时小智理财拥有一套特色管控体系,包括严格的贷前审核、实物抵押机制、第三方资金托管、合作机构担保、贷后资产管理。

    从以上信息来看,小智理财平台是比较靠谱安全的,大家可以信任小智理财。

    小智理财首投一万预期收益339

    2018年对P2P平台来说将是一个新的分水岭,通过备案则可以继续生存,甚至领先一步,没通过则难逃转型或退出的命运。根据网贷行业“一个办法三个指引”的政策要求,各个平台都纷纷加快合规步伐。

    小智理财在面对即将到来的“备案大限”,五月初正式上线“电子签章”合同,经过一个月系统对接“银行存管”也在内部开始测试,初步预计五月底正式上线。小智理财一方面加快推进合规备案进程,另一方面也将继续在各监管单位和广大投资人的监督下更加阳光、透明、合法、合规,为广大投资人实现稳定、安全、持续的财富增值。

    根据希财网公布的信息,小智理财首投攻略如下:

    首投3000元月标,预期总收益97.75元;

    首投5000元月标,预期总收益164.59元;

    首投10000元月标,预期总收益339.18元;

    首投20000元月标,预期总收益638.36元。

    总而言之,小智理财是目前收益不错的手机理财平台,但是请大家谨记:投资理财有风险,决策请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