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S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XS发货时间曝光

    目前,新一代iphoneXS/XSMax已经在苹果官网上接受预定了,很多全款预定了新款苹果XS的朋友,都很关心iphoneXS什么时候上市,根据消息,目前第一批的苹果XS已经在陆续出货了,大部分用户都能在9月21日准时收到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iphoneXS什么时候上市?

    现在,有不少用户发现,自己已经能够查阅到新机的订单号了,不过多数都集中在国外。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因为苹果已经开始让周末第一批iPhoneXS、iPhoneXSMax和AppleWatchSeries4的订单出库了。

    iphoneXS
    iphoneXS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能差到动态的只是集中在UPS运送iPhoneXs、iPhoneXsMax和AppleWatchSeries4的订单。

    至于国内首批预订新iPhone的用户,状态是正在配送订单,但是大多数9月21日都能准时送到,所以还有差不多3天时间,大家不妨在等等吧。

    值得一提的是,9月21日以后,国内许多苹果零售店都会上架iPhoneXS/XSMax的体验机,届时大家可以去店内体验一番,当然想买的也可以直接去自营单购买。

    而iphoneXR,则要到2018年10月19日才会开启预购,而上市时间要等到10月26日,想要购买更低售价的iphoneXR就要耐心等待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