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付融宝最新进展 核心企业决定与出借人签订还款协议

    付融宝于2013年11月正式上线,由江苏宝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为有融资服务需求的中小企业和有借贷需求的个人提供便捷、高效的融资借贷新渠道。今年7月13日,付融宝平台正式爆雷,昨日(9月17日),网上曝出付融宝最新进展,核心企业决定与出借人签订还款协议,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投资
    投资

    付融宝在最新公告中表示在2018年10月31日之前,核心企业的代偿资金还是按照7月中旬发布的逾期处理公告中所确定的方法,也就是为其所提供担保的债权人支付5000万至10000万元的还款,根据逾期本息的总金额按比例给投资人还款。

    从2018年11月份开始,核心企业将对所有本金和利息逾期的项目进行代偿,且承诺在二年六个月内完成所有出借人的本金兑付工作。付融宝核心企业代偿方式如下:

    1、2018年11月至2019年10月每月支付投资人2%的出借总额,还款支付至24%的比例;

    2、2019年11月至2020年10月每月支付投资人3%的出借总额,共支付60%;

    3、2020年11月至2021年4月每月支付投资人出借总额的6.6%,直到完成投资人出借总额100%的还款。

    在还款期限内,核心企业也会按照央行基准存款利率对代偿金额部分计息,利息在偿还最后一期本金的时候一起支付。从付融宝的核心企业代偿方式来看,要30个月才能完成投资者所有本息的偿还。还款周期比较长,投资者要做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