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无分文怎么一夜暴富 2018最容易暴富的途径

    叔本华说,人生的本质就是在痛苦和无聊中来回切换,当人的欲望没有满足时,人就感到痛苦,当人的欲望得到满足,而新的欲望还没有出现时,人就会感到无聊。可是啊,人生大多数的时候都是痛苦的,唯有暴富才能过度到无聊阶段,连无聊都那么难呢!那身无分文怎么一夜暴富呢?小编给大家透露一下2018最容易暴富的途径吧。

    身无分文怎么暴富
    身无分文怎么暴富

    身无分文怎么一夜暴富?这个难题无解啊!暴富本就是概率低的事情,一夜暴富的概率就更低了,所以本文还是来单纯地聊一聊怎么暴富吧。

    暴富就要经商,这个逻辑没问题。虽然其它方式也可以暴富:比如拿奖,拿诺贝尔奖,就可以获得不菲的奖金,但是对于普通人而言实在是太难了啊。所以还是谈谈普通人该怎么用普通的方式暴富吧。

    网上流传着很多不起眼但是很赚钱的小生意,比如开成人用品店、卖麻辣烫、卖烧烤等,确实很挣钱吧,据说月入几万也是有的。

    我们看一看广州北京路步行街的小吃街就可以知道,店铺人流量很大,小吃的价格不是很贵但也不便宜,10元起,对于刚毕业的小编来说,北京路步行街的小吃真的很贵了。可以推测,在人流量如此大的情况下,而且来旅游的都是年轻人,本就是来玩的,不缺钱,所以在最繁华的地段开一个小吃店暴富肯定是没问题的了。

    但是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人做不到呢。因为他们身无分文,饭都吃不饱,房费都付不起,要睡大街了。原始贫困到极致的人才会问出“身无分文怎么一夜暴富”的问题吧,可想而知提问者的处境有多么艰难了。但天无绝人之路,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只要身在江湖,江湖关系就能养活一部分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