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还信用卡哪个平台好 正规代还信用卡平台一览

    超前消费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非常正常,所以他们都会办理一张信用卡。但有时候信用卡还款日快到了,却还不上。这时,不少人就会选择信用卡代还平台。那么,代还信用卡哪个平台好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代还信用卡哪个平台好
    代还信用卡软件

    一、还呗。还呗是持牌金融机构重庆市分众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推出的信用卡账单分期服务平台。额度最高可以达到5万元,期限有3/6/12期,月费率在0.5%左右。5分钟极速审核,当天到账,放款方为中银。申请条件有如下:年满18周岁,有账单满6期以上的信用卡。

    二、新浪卡贷。新浪卡贷之前叫新浪有还,是新浪旗下互联网信用卡代还平台。无抵押无担保,全程线上操作,24小时在线审核,最快当天到账。额度最高为5万元,期限可以分为3、6、12期,分期手续费每期最低0.5%。申请条件:20-60周岁,名下有信用卡。

    三、还卡超人。还卡超人属拍拍贷旗下,低息分期代还信用卡的互联网金融app,它可以帮用户账单分期,然后用户再还款给还卡超人app。利息低至银行3折,申请额度高至5万,期限为3-12个月。资料填写简单,审核速度快,1分钟到账。申请条件:18周岁以上,名下有信用卡,非学生。

    四、小赢卡贷。小赢卡贷是深圳市赢众通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贷款服务平台。小赢卡贷上有3种借贷产品,其中一个为信用卡代还产品,可帮助还清信用卡账单。额度一般为2000-6万元之间,期限有3、6、9、12个月,年化利率为9.98%。申请条件具体如下:20-55周岁,名下有信用卡,无不良征信记录。

    五、嘉卡贷,是你我贷推出的一款信用卡代还产品。全线上审核、线上放款,最快2小时到账。贷款资金由银行等持牌放贷机构提供。嘉卡贷借款额度在3000-30000元之间,借款期限分为3/6/12个月。据悉,嘉卡贷是上征信的,如果逾期还款,借款人要承担罚息与逾期后的管理费用,并会被扣去相应的信用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