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妈炒房团横行美国 经验丰富热衷于短期炒房(2)

    这让小编想起了《西虹市首富》暗藏的道理,即使一个人没有什么经营头脑,但是只要有充足的启动资金,跟随着市场潮流,总不至于亏本,甚至还可以小赚一笔。

    不少加州炒房太太们就是深谙这种挣钱的套路,无法自拔,导致了整个南加州华人地区的房价一度上涨,惹来很多华人群体的不满。

    很多人认为,南加州炒房太太是一个井然有序的炒房团体,要不然怎么能将这些房价炒上天呢?

    随着小编的深入了解,发现她们真的只是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妇,甚至很多人初来美国的时候,连英语都没有办法正常的使用交流。确切的来说,她们更像是一个个握有资金的财团。

    这些炒房团真正厉害的地方在于:她们会借势。

    据美国本土的华裔房地产经理人说:“南加州这边的房价一直在上涨,根本原因并不是这些炒房太太们炒房导致的,还是出现在政府这里。

    炒房太太之所以受到关注,是因为她们把本来五年才涨到的房价,一年甚至半年就完成了,这就等于她们起到了一个催化的作用。”这么说,南加州这些炒房太太是在背美国政府的锅吗?

    该名经理人还介绍说:

    “她们能够快速的寻找到房价即将上涨的地区,然后迅速的购买,让房价上涨后快速离开,她们就在其中赚到了钱。而后接手这些楼盘的人去没有那么幸运了,由于已经把房价的涨势提前透支,在2-3年内房价都不可能有太高的升涨空间了。”

    这等于说,后来接盘的人很有可能会被套在其中……果然还是炒房团的套路深啊。秦阿姨今年49岁,是南加州浩浩荡荡的太太团中的主力,前不久她还考到了当地的当地产经理人执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