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妈炒房团横行美国 经验丰富热衷于短期炒房

    中国大妈的能力永远不能小觑,说起买房,想必没有人比中国大妈更有经验了,中国大妈炒房团横行美国霸占了美国的炒房市场,即使不懂英语的她们都能在美国混得风生水起,真是不得不佩服大妈的生存能力。

    炒房
    炒房

    中国大妈,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炒黄金,黄金就下跌,他们跳广场舞,广场上就没有别人的立足之地,可以说,他们去哪儿,你就休想再进去。当然这仅仅是被当作一个笑话传播而已。

    炒房是个专业性很强的技术活,不是谁炒都能炒的起来的,但是就是因为这些年房价上涨太快,连大妈们闭着眼炒都挣钱,其他的人谁不眼红?

    当很多人挣扎着在一线城市扎根,一些小有积蓄的华人群体,已经不满足于国内的平缓的房地产市场了,他们将目光锁定在更有潜力的海外市场。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南加州的华人太太!

    大家小时候都玩过一个叫“大富翁”的游戏吧,走到一个国家,先买地皮后盖房子,等其他小伙伴走到你购买的地方,就可以收取高额过路费,看谁先破产。

    以前虚拟的游戏,现在被南加州的华人太太们变成了现实!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南加州出现一批华人太太,她们热衷于短期炒房,快速购买政府挂在网上合法拍卖的房子,等到房价稍稍涨幅,便快速脱手,绝不恋战。

    大妈炒房团
    大妈炒房团

    据报道,这些华人太太们都是持美国绿卡,可以合法的进出美国。她们的爱人大都是往返于中美两国间的生意人,因为常年两地奔波,可能大部分时间都不在美国。

    而他们的孩子基本上都在美国读书,这些太太们就当起了正经的陪读。在陪读期间,有钱又有闲,于是就靠着快速买卖房子挣着外快。

    据核桃市一名房地产从业者介绍:

    “这些太太们大多都是本地的新移民,她们锁定目标就是法院拍卖的一些房子,售价大约在20—30万美元之间,然后在半年到8个月就转手卖掉,有的甚至在3个月就卖掉。”

    在南加州这群炒房太太很多吗?

    “据我所知,大概有100-200人左右,她们对回报比较保守,只要可以挣大约3%-10%,就准备脱手,绝不放长线钓大鱼。”

    由于锁定低价位房源的“太太”们太多,很多房源刚放出来,就被一抢而光,所以现在很多人看好了价格更高的房子。

    之所以盯上法院拍卖的房子,一方面因为房源充足,不用寻找房地产中介,比较好操作;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售价有所控制,不会高于市场价格很多。

    这些炒房太太们早已经把南加州的房地产业摸得清清楚楚了,甚至有一些操作优秀的太太,为了更方便融入到美国的房地产事业,自考了地产经纪执照,摇身一变,成了专业人士。更方便管理自己和家族的地产,准备在美国生根发芽了。

    据一名有很多“倒腾”房子经验的阿姨介绍:

    “像我们这群人来南加,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国内房地产事业这几年不是很火热,赚不到什么钱,而且在2、3线城市购买力下降了很多,有很多楼都是空的,晚上一看连个灯也没有。就是建了没人买,买了也卖不出去,相对而言海外市场更加广阔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