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套现有什么影响 盘点信用卡套现的两大危害

    不少人办信用卡不是为了刷卡消费,而是为了套现。要注意的是,银行是明令禁止信用卡套现的,但是还是有不少人铤而走险,尽管套现存在极大的风险。那么,信用卡套现有什么影响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信用卡套现有什么影响
    信用卡套现手续费

    一般是指用利用POS机或一些非正常渠道交易进行套取现金的行为。举个列子吧:你现在手上有一张额度10000元的信用卡,怎么套现呢?很多种形式,你去商场买东西刷卡了,觉得不合适,又返回去推掉了,那么一般柜台会直接给你现金,想必你已经明白了,这个过程就叫做套现,虽然你的本意不是这样。

    据悉,市面上信用卡套现手续费一般在0.6%以上,且套现出来的钱只能无息使用50天左右,之后又要滚动套现以拆东补西,偿还卡债。如果是以卡还卡的话,等于说每个月都要承担0.6%以上的费用,成本也是不低的。信用卡套现有没有危害呢?具体有如下:

    1、可能被银行风控,遭遇降额封卡。不要以为银行查不出来,你纳入征信系统的所有贷款额度、还款情况银行随时可以查。还有一些更细的,是你在个人征信查不到的,银行也可以看到。信用卡套现情节比较严重的话,不但不利于提额养卡,还会适得其反,导致进银行的小黑屋,长期不提额,甚至给你降额、封卡。

    2、资金断裂,导致逾期。特别是使用信用卡套现进行投资投机行为的人,一旦投机失败,资金断流,不但赚不到利差,还可能还不上款,导致逾期,影响以后房贷不说,实在还不上,还有可能会坐牢。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信用卡套现是一种违法行为。小编认为,这方面大家还是要注意,千万不要认为可以贪点小便宜而存在侥幸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