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2耗电太快怎么办?IOS12耗电情况详解

    9月18日后,很多iPhone用户都第一时间升级了IOS12,对于很多iPhone老用户来说,升级完IOS12得到了不错的性能优化,尤其是系统运行速度,明显提升了一个档次。但IOS12也存在着耗电严重的情况,让不少用户困惑不已,那么IOS12耗电太快怎么办?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OS12耗电情况

    不少iPhone5s/6/6s等老用户升级IOS12正式版后,都能感受到,手机流畅度确实提升了不少。不过,性能的提升也是有代价的,不用用户反映,iPhone发热明显要比IOS11.4.1要大,同时电量削减速度也快于从前。

    IOS12
    IOS12

    简单来说,对于老设备用户来说,IOS12正式版并不会对CPU进行降频,性能提升,流畅度提升,理论上耗电自然也会变得更快一些。因此,网上有不少老设备用户,表示IOS12有点费电,甚至有人表示,老设备千万别升级IOS12正式版。

    不过,对于iPhone7以上设备用户来说,反馈耗电快的比较少。

    IOS12耗电严重怎么办?

    如果是介意IOS12能耗的朋友,建议选择降级,由于从高系统版本降级的低系统版本是不能“保留用户资料刷机”,所以在降级前,一定要备份你的手机。目前IOS12降级非常简单:

    1、提前备份手机数据,保证充足电量;

    2、下载iOS11正式版的固件,千万不能下错。

    3、打开itunes,选择shift+更新,等待自动完成即可。

    总的来说,IOS12相对于IOS11,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对于部分iPhone老用户而言,的确存在耗电过快的问题,但相对的也会获得不少的性能升级,至于是否升级IOS12,建议根据个人的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