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智能存款怎么转出 为什么存款利率那么高

    最近微众银行的智能存款+吸引了很多小伙伴的注意,因为货币基金的收益持续下降,这类智能存款类产品反而更有优势。微众银行智能存款怎么转出?为什么微众银行智能存款利率那么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存款利率
    存款利率

    微众银行智能存款怎么转出

    虽然微众银行的智能存款+属于定期存款,但它是支持提前支取的,也就是说你存入后在任何时间都可以转出。

    直接打开微众银行APP,账户里面就能看见你购买的智能存款,点进去后选择提前转出就可以了。整个过程跟余额宝这类产品差不多,就是转出和转入两个功能,很快就能上手。

    为什么存款利率那么高

    微众银行的智能存款利率分为2.80%、4.00%、4.30%、4.40%、4.50%五个档次,利率随着智能存款的持有时间增加而增加,持有时间小于一个月的话只能根据2.80%支取利率来计算收益,但是持有时间超过1个月的话支取利率就有4.00%,如果持有时间超过了1年,可以根据最高支取利率4.50%来计算收益,最长持有时间为5年。

    微众银行智能存款50元起存,存入金额没有上限,在存入当天就可以计算利息。并且存入之后支持全部或者部分金额提前支取,提前支取可以实现本金和利息实时到账,如果持有达到了最长期限5年本金和利息将会自动转出到微众卡上。

    虽然要持有1年以上才能获得4.5%的收益,但是跟普通的银行存款相比,智能存款在利率方面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比如微众银行智能存款的最低支取利率有2.8%,而大部分银行存款活期利率只有0.35%,另外智能存款只要持有超过1个月就可以享受4.00%的利率,但很多银行五年的定期存款年利率都在4.00%以下。

    可见,微众银行智能存款比银行存款利率高出很多了,对广大网友很有吸引力,那微众银行智能存款值得信赖吗?智能存款跟大家平时购买的普通存款一样,都是享受50万元存款保险制度的,是真正意义上的保本保息。